8725320

这个人很懒,留下了刀片和对北极圈的爱。

我料诸君多有病(序上)

注意☆☆☆:
本文怼墨香铜臭
反魔道祖师
反忘羡
反江枫眠
反江厌离
大部分都是私设,不喜勿入
毛毛来一个拉黑一个,先骂后拉黑,进来找骂的禁止带妈,最好别进来了,谢谢。

☆☆关于光母:因为私设人物的出现,墨香铜臭(chou)穿越成江厌离(把江家搞灭亡了orz),本来不安排江家灭亡的,但是我们的臭臭(chou)一定要有排面,不是吗^_^。

☆序篇主要讲江晚行的身世,本篇暂时不会出现忘羡和莲藕。
☆时间线混乱。古代每个朝代同一个词的讲法都不一样,比如现代的“ 老公”,到古代便成了“ 相公”“ 夫君”“哥哥 ”等(原著本就混乱)。
☆本文不是无脑黑,不洗白,该骂的也会骂。

今天,是虞紫鸢的受难日。

原因有两个,一个对于江家是件喜事,而另一个比较讽刺。

他的夫君,江枫眠,不仅对他黑着脸,这时都不知躲哪去了。

虞紫鸢愤恨地闭上眼睛,不去想江枫眠。

江枫眠呢,正和藏色私会呢。

“ 枫眠~给魏婴取字嘛~”藏色给江枫眠使眼色,江枫眠立马就换了副面孔,讨好似的说:“ 我们不急,不如就取名叫无羡吧。”

“ 听你的~”

隔壁厢房传出婴儿的啼哭声,江枫眠连忙跑进去,从接生婆手中接过婴儿,

“ 藏色,你拿着吧。”

藏色把婴儿抱走了,不一会,江枫眠手里又抱着一个。

藏色眼看觉得不妙,这样下去,自己的儿子岂不是被虞家的儿子欺负,马上对江枫眠撒娇说:“ 枫眠,你说,这可怎么办呀~我们的儿子以后,唉~”

江枫眠脸色又变了,连忙将孩子给藏色散人,去迎客。

仙门百家听闻江家新添了两位公子,纷纷前来贺喜,也有一部分是江枫眠未与虞紫鸢结婚时的好友。

江枫眠想了想,实在想不出什么良策,杀了?这毕竟是自己的亲骨肉,下不去手,不如,送给别人好了。

送谁好呢,恰巧有一位旧时的好友前来道喜,干脆就让他帮江枫眠养着。

江枫眠把陈家家主偷偷拉去一个隐蔽的地方,小声地说:"我在路上见到一个婴儿,于心不忍,便把他抱了回来,但江某实在无力抚养……"

明眼人都看的出来,陈庆阳心里翻着白眼,这不就是给相好的儿子铺路嘛。

江枫眠见陈庆阳这样瞧着他,以为他发现了什么,又说:"这不是我相好呸,不是藏色的孩子,你知道我的夫人的为人,本就脾气暴躁,刚生下孩子,肯定不会接受。"

他这样一说,陈庆阳更瞧不起他了,不仅和相好生了个孩子,还给自己的夫人泼脏水,虞紫鸢真是瞎了眼。

"我们是旧时好友,而且,听说尊夫人多年没怀上孩子。"

"我明白了。"

平时你怎么不说我们是朋友,有难同当不能有福同享,啧。

"不过他总会知道我们不是他的亲生父母,你总得找个东西来证明。"

江枫眠从囊中取出虞紫鸢的玉佩

“ 这是虞紫鸢的贴身玉佩,你拿着吧。”

江枫眠想了想,要是以后陈家飞黄腾达,儿子不认自己怎么办?

"字我取,叫晚行。藏色,快把孩子抱过来。"

藏色散人抱着孩子走到陈庆阳面前,陈庆阳打量了一番,果然是个温柔似水的美人。

陈庆阳伸手,抚摸着两个孩子。

其中一个睡得正香,另一个刚被他碰到,就紧紧地抱着他的手,咯咯笑。

“ 这孩子我带走了。”

藏色笑的像个婊子,江枫眠赶紧送走陈庆阳,陈庆阳头也不抬地走了。

满五个评论毛毛别翻墙,马上更新下一篇。(别想了你个超冷写手)

评论(14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