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25320

这个人很懒,留下了刀片和对北极圈的爱。

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阴阳师
小学生文笔
有前篇,赶不上新年了
连若,书弈
超小的粮
感谢指导 @夜深江月归
以上没问题√

 

时光飞逝,已经过去十多年了,曾经青涩的少年已经变得成熟,脸部的轮廓渐渐清晰,当然,也有人还是老样子。

“连连,我要吃这个,哎,那个看起来也不错!”一目连宠溺地望着这个蹦蹦跳跳的青年,行了成人礼,却还像个小孩子那样,行为也是,脸也是。

这个青年叫般若
一目连的男朋友
一目连打算带他见弈
他想和般若结婚

……

为什么他心里那么慌呢,是害怕弈不能接受吗,不会吧,毕竟是连枝同气的兄弟

再说了,弈也喜欢男的。

想到这,一目连无奈的叹气,唉,自己家要绝后。

书翁是一目连的半个弟弟,还是他带着书翁回家的。

按时间讲,弈小时候就喜欢书翁。弈说当时书翁来家里做客,他知道了书翁从小没父亲,才会让书翁留下来陪自己玩,没有私人感情

鬼信他。

感情像一天天长大的禁果,渐渐成熟,等它腐烂又觉得可惜,受不了诱惑,最后还会摘下来吃

书翁的眼睛里好像有星辰,或许就是无边黑夜里的一点光,照亮了弈。

走着走着,就到家了

般若心里未免还是有点紧张,往一目连身后靠了靠

“ 咔嚓”一目连发现开门的是书翁。

一目连在外国留学,听说书翁上大学以后,没有经常来家里了

“ 一目连,欢迎回来,嗯?你身后是?”

“ ……弈你好我是一目连的男朋友我叫般若请你……唔”

一目连用左手捂住般若的嘴,“书翁你什么都没听见 。”右手把般若推进屋。

弈正在院子里晒太阳,阳光照在他白皙的脸上,穿着短袖,纤细的手摆弄着花草,裤腿空荡荡的。

“ 弈……”一目连紧紧握着般若的手。

“ 我听见了。”弈无奈一笑“ 你是长子,自己知道未来的另一半是谁,我是次子,也不能说你什么。嫂子吧应该是……”

“ 就是同意了吗!”般若从一目连身后跳出,“ 小叔子谢谢你!”“ 般若你先出去。”弈红着脸,可能不太习惯。

“ 弈,你和书翁怎么样了。”一目连担心弈死鸭子嘴硬,书翁又不像开口的主

“ 还能怎么样……”完蛋了。一目连心想
“ 该做的都做了。”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其实我想知道手感怎么样(小声)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