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25320

这个人很懒,留下了刀片和对北极圈的爱。

我料诸君多有病(3)

☆本篇对江厌离极不友好,毛毛或毒唯请勿打扰,大过年的,到处送妈也不太好,是吧。
☆笔力不足,还请原谅。
☆新年快乐!平平安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15岁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江家大门前,陈怀瑾一手拿着昂贵的礼物,另一只手轻轻扣门,耐心地等候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不一会儿,一个身穿紫色连衣裙的女人开了门,领子露出她的大片锁骨,这种丢弃在大街也没人看一眼的货色,恐怕没人认出此人正是江家的嫡女,江厌离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“ 请问,江澄在吗?”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江厌离脸一下子红得像个发霉的烂苹果,支支吾吾说不上话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面前之人一看便知出生于大户人家,风流倜傥,举止风雅,腰间别着一块上等的玉佩,更别提那华丽的服饰和一手的礼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陈怀瑾见这相貌平平无奇的女人犯花痴,不停地抛媚眼,差点想调头就走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“ 江澄……江澄他不在家中,你找江澄什么事?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“ 江宗主可在?”
    
   
“ 家父正在家中,请跟我来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
陈怀瑾好奇,偌大的莲花坞,门前竟无一个守卫,随随便便就让人进入,果然像父亲所说,这江宗主可不是什么正经人。
     
    
“ 父亲!!!有人找你!!!”
   
    
“ 大家闺秀,毛毛躁躁,成何体统!”刚入正厅,虞紫鸢训了她一句,江厌离就受不了,哭哭啼啼地找她的好老公(划掉)师弟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
这江枫眠见着陈怀瑾是提着礼物来的,笑得一脸谄媚,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“ 听闻你父亲步步升高啊。”江枫眠虚情假意地关心道,“ 近来可安好?让你父亲不要过度操劳啊。”
    
    
“ 多谢江宗主关心,家父并无大碍。”陈怀瑾面无表情,仿佛与他毫不相关,但更多是他不想搭理江枫眠。
    
    
真是居高自傲!竟敢与他平辈相称!江枫眠愤恨地想,等我江家有出头之日,一定给你们陈家一点颜色看看!
     
    
“ 这是家父赠与江宗主的一些礼物,请笑纳。”
   
     
“ 哎哎,替我向庆阳道谢,庆阳不愧是重情重义之人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
“ 若江宗主无事,我去找江澄了。”
     
   
说罢,便向江枫眠行礼,径直走向习武场。
    
   
“ ……江澄你让着点,阿羡……排骨……”
     
    
“ 你好,又见面了。”陈怀瑾看着江厌离与魏无羡打打闹闹,时不时触碰到一些部位,旁观者都替他们脸红。
    
   
“ 怀瑾,你来了。”江澄紧紧护着手中只有几块薄薄的肉的汤,生怕被魏无羡夹走剩下的肉。
    
    
陈怀瑾小声地问:“ 那女人是魏无羡的夫人?”
   
     
江澄摇摇头,“ 那是我姐姐,江厌离。”
    
   
陈怀瑾忍不住出口讽刺:“ 亲姐?对自己的亲弟弟像仆人一般,反倒是对仆人之子如此关心,抢亲弟弟的伙食,这是相公不是师弟?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
“ 不许你侮辱我师姐!"魏无羡二话不说,扑向陈怀瑾。
     
   
“ 我永世不敢忘记你狗诈我的那一天,倒霉至极。”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陈怀瑾用剑挡下致命一击,脑内瞬间涌出当年的记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魏无羡就是个疯子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正因为他的出招过于炫酷,毫无要领,所以才漏洞百出。
    
   
陈怀瑾洞悉他的漏洞,顺势将他手中的碗夺走。
     
   
“ 哈……对你用春风真是侮辱了春风。”陈怀瑾把碗递给江澄,抚摸手中的剑,
     
    
“ 春风,你说是吧。”
    
   
“ 娘炮配娘剑,天下绝配。”魏无羡“ 呸”出了口浓痰,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“ 来啊娘炮!”
    
    
“ 我没时间遛狗,你要骂便骂,我问心无愧,随你便!”
     
   
“ 江家居然贫穷到吃猪肉,贱民才吃的东西!什么玩意?我完全看不上!”
    
   
“ 江澄!以后不许吃贱食!"
    
    
局势越闹越僵,江澄见状,不容分说,拉着怀瑾就要出门
      
    
“ 也罢,我也不想待在这,走!”
    
    
魏无羡咬牙切齿,大骂江澄以后不许踏入莲花坞。
   
  
陈怀瑾调笑江澄谁才是江家的少爷。
   
    
江澄嘴里嘀咕着:“ 姐姐会不会生气,会不会讨厌自己,早知如此,就不该让晚行进这趟浑水。”
    
  
心知肚明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“ 嗨,糖葫芦,吃不吃。”
   
   
肯定的口气,糖葫芦被塞进江澄的嘴里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“ 走吧,别想什么有的没的,请你吃东西。”
    
    
伴着轻快的脚步,陈怀瑾拉扯江澄到了客栈。
   
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59)